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草莓蛋糕 推薦 台北,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草莓蛋糕 推薦 台北,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草莓蛋糕 推薦 台北,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草莓蛋糕 推薦 台北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里昂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新竹】DHA鹹蛋糕(650g-盒『2盒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台中蛋糕推薦店
  • 品號:2637338


  • 鹿港名產,最佳伴手禮
  • 突破傳統用蒸的方式
  • 讓鹹蛋糕可冷藏,口感更溼潤綿密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長21cm*寬15cm*高6cm 、每盒650g±10%
保存期限:冷藏5天





















▲地上一堆「貓貓蟲」狂扭。(圖/「臭吉。目」臉書粉絲專頁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毒品真的碰不得!網友Jill Chen家中5隻貓咪吃了貓薄荷跟貓草後,竟然化身為「貓貓蟲」,躺在地上扭來扭去,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這種情況真的要抱緊處理了!」

▲聞一2017年母親節百貨公司下貓草包......

▲噢~~太喜歡啦!

Jill Chen表示,家中5隻貓咪分別叫做目目、阿吉、小小、香香、阿財。當天貓貓們吸了她自製的貓草包之後,整個欲罷不能,反應快的馬上就倒地不起,反應慢的則是愣呆了一會兒後才到達「高潮」。?觀看影片請點此。

▲ㄎㄧㄤ掉了!

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的社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 一堆毒蟲」、「這些毒蟲已萌的我不要不要的了啦」、「天啊通通抱緊處理」、「嗶嗶嗶,警察啊~有貓在開毒趴啊~」、「牠們是貓貓蟲,而且還在幫奴才大掃除」、「都是雞母蟲」。

▲嗨完之後特別餓。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塔吉特斗六門市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塔吉特千層派

年假後開工首日,中客團和自由行的送件數只有966人。(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7-02-03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表示,在年假後開工的第一天2月2日,中客團和自由行的送件數只有966人,成為史上最低的紀錄。不過PTT鄉民看到相關消息後則相當開心,直呼「中客不來最好!」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奇嶽分析僅有966人送件的現象,有可能是中國方面的旅行社上在休假,但少於1000人的數字的確是前所未見。另名不具名的旅遊業者則透露,中國在3月後有可能再縮減中客團人數,整體估計會將衰減60%至70%。然而鄉民看到這則消息後,卻對此相當興奮,紛紛直呼「好消息」、「太棒了」、「太好啦」。有人認為台灣終於可以清靜一下;還有鄉民認為中客不來沒關係,日本和南韓遊客來多一點就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 3日電)記憶體製造廠華邦電董事會核准新台幣11.39億元資本預算, 將用以購置設備。 因應生產及營運需求,華邦電董事會繼去年10月核准77.76億元資本預算後,今天再核准11.39億元資本預算,將用以購置設備。 華邦電指出,11.39億元資本預算預計第1季起陸續投資,將以自有資金及銀行融資支應。 華邦電為增加服務客戶彈性,Fab C新廠預計第1季投片,第3季開始挹注業績。1060203


2528968DFFE3633E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