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一、儲值返元寶

【活動時間】:2/18 00:00 ~ 2/20 23:59

【活動範圍】:S1-S51

【活動說明】:在活動期間,玩家每天都可以在遊戲中進行輪盤,轉到多少,就可以獲得多少的元寶返還,最高可以有1.5倍的元寶返還喔!

※公式出國刷哪張卡:儲值金額(台幣)*2*備註=實際總共獲得元寶數

※額外獲得元寶,為【返還元寶】

※儲值返還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上限為2,000元寶

※例:獲得1.5倍祝福,儲值NT2,500,2,500*2*1.5=7,500,但因返還上限原因,共可獲得7,000元寶

更多精彩海外刷卡現金回饋比較活動請點我

【注意事項】

1. 活動條件符合後,系統將會自行判定資格,獎勵將透過遊戲內郵件於一小時內發放。

2. 活動內容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或虛寶。

3. 如預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終止、最終解釋的權利。

《獨步天下》營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運團隊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

獲得2015年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音樂大賽最高榮譽銀獎的曾宇謙,已經展開國際演奏生涯,也成為古典唱片大廠環球唱片簽約的台灣第一人。首張個人演奏專輯「夢幻樂章」13日正式發行,預購成績亮麗。

「我對自己沒有設限,無論是錄音、表演或指揮家的建議,都會讓我進步。」

2015年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從缺,曾宇謙贏得銀牌,也創下台灣音樂家在該賽的紀錄。新專輯「夢幻樂章」曾宇謙全在德國錄製,回憶錄音的過程,曾宇謙說,挑戰比現場更大。

「在錄音室裡會把音樂細節放大,讓我對自己的音樂更挑剔,到現在我還常常想哪一段樂句可以再漂亮一點,錄專輯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專輯收錄的是曾宇謙非常喜歡的音樂,其中一首還是從9歲起就想挑戰的炫技曲目《夏日最後玫瑰變奏曲》,「希望樂迷會喜歡。」

贏得大獎後,曾宇謙的音樂會邀約倍速成長,眼神成熟許多的他,還有更多對於古典音樂的憧憬與追求,「現在我只打算1年演出50到60場音樂會,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充實自己。」

「夢幻樂章」首場簽名會將於15日晚上6點,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行。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新英雄「貪啃奇」在近期成為了不少輔助、中路或上路玩家的喜愛,將隊友收進肚子的能力讓他成為了不錯的輔助角,長舌頭痛擊和把敵人吃下肚的能力也讓他有了單人一路的實力,搭配自身的各種技能可以打出不少精彩會戰,不過該英雄能力也讓不少惡劣玩家取得了新的娛樂之道。

影片中的玩家為 Fatty Waffleson,他錄製這段影片向 Riot 表示抗議,因為貪啃奇給了許多惡質玩家全新的毀滅路線,「大快朵頤」這項技能的初衷是讓玩家可保護隊友或是捕獲敵人,但影片中的貪啃奇卻拿來做為干擾隊友的手段,雖說被吞下肚的友方玩家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出肚,但玩家必須等待 1.5 秒後才能做這項選擇,在多次被嚴重干擾後Fatty Waffleson 已放棄逃脫,任由影片中的惡劣玩家搞破壞。

被「大快朵頤」吞下肚的隊友並須過 1.5 秒後才能自行跳出貪啃奇的肚子

Fatty Waffleson 表示自己是在打積分時不斷碰到這樣的狀況,所以才錄製這段影片要求 Riot 關注這項問題;雖說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用禁言的選項來無視惡質玩家的語言騷擾和言語攻擊,在《Dota 2》中甚至還有提供拒絕接受任何友方技能輔助的選項,但《英雄聯盟》本身並沒有這樣的設定,一場會戰的關鍵時刻只有 3 到 4 秒,單單 1.5 秒的控制時間就可以嚴重影響整個戰局,加上貪啃奇的大快朵頤升滿後可每 10 秒用一次,不管是干擾友方會戰還是拖延友方支援時間都相當容易,該英雄雖然帶來嶄新的玩法,但也同時為遊戲帶來了相當頭痛的問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英學生信用卡比較雄聯盟》攻略專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17


D69EB68DA4ADF54B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