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transcosmos於28日正式推出了他們戰國背景系列作的第三彈作品《Sengoku HyperRush》,這款免費休閒遊戲玩家們已經可以在iphone App store與Google市場上找到,體驗過前兩款《Sengoku HyperRush》以及《Sengoku Runners》的話,本作也不要錯過。

本作和系列的前兩款作品一樣,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不過不再是塔防或是跑酷作為遊戲形式。在遊戲中玩家們通過"修行"將民兵們培育成真正的士兵與武將,之後驅使武將們進行"合戰"。可以說是將遊戲的重點放在了育成與戰鬥上面,而在系列中都有露臉的武將們在本作中也將會悉數回歸。而本作的操控也相當簡單,只要花費對應的培育時間,單位就可以自動培育,玩家再也不用為培育單位費心了。遊戲的戰鬥部分也非常簡單,只要找準時間讓士請推薦幾張好用的信用卡兵或武將出陣就能獲得勝利。當然,隨著遊戲的進行更多的武將種類也會出現,玩家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自己的隊伍。

作為《Sengoku Defence》系列的第三款作品也是第二款衍生作品,體驗過原作或是前作的玩家們看到熟悉畫風的遊戲又重新出現在我們面前,肯定也會想要再去嘗試一下。而沒有就接觸過這款遊戲的玩家也可以借著本次機會,體驗一下屬於transcosmos的別樣的戰國魅力。小編覺得本作和上一款《Sengoku Runners》真的都要比原作好玩,如果你想體驗的話,這兩款更傾向於休閒遊戲的作品更值得你去嘗試!



更多閱讀

《タッチRPG:ヒーローの歌》將登陸雙平臺

育碧新作《Little Raiders: Robin's Revenge》iOS上架

國外刷卡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02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8日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0歲。總統蔡英文19日下午由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陪同前往靈堂致意、慰問家屬。秦金生的家屬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副秘書長劉文雄、文宣部主任黃珊珊和立院黨團辦公室主任張碩文的陪同下,對蔡總統的關心表示感謝。

親民黨表示,本月8日秦金生逝世時,蔡總統正在進行「英捷專案」,赴中美洲訪問友邦,當時由總統府代理秘書長劉建忻代表總統府及總統蔡英文致電親民黨,由親民黨向家屬轉達哀悼之意,並於9日秦金生靈堂布置完畢時,代表蔡總統前往靈堂致意。

蔡總統並核發對秦金生的褒揚令。對此,秦金生的家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所有幹部都衷心感謝蔡總統的心意。







親愛的【醉武俠】玩家您們好:

為了讓廣大喜愛醉武俠的玩家們有更好的遊戲環境,我們將於2015年02月10日早上10:00進行全服維護更新,更新內容如下,維護期間將暫時無法登錄遊戲,如需儲值的玩家們,請避開維護時段,以免資料遺漏。造成大家的不便,還請敬請諒解,我們會用更好的服務回饋大家!

熱門推薦:

---新增內息系統

1)習武者外練筋骨,內練精氣,大成者可信用卡刷團費內氣外放,或幻化猛虎,或幻化仙鶴,謂之內息,全新內息系統攜帶高額屬性加成和炫酷腳印特效與你見面;

2)內息系統在玩家到達60級時開放,共分7種內息,每種內息10個等級,開放後可通過消耗道具"練氣丹"增加練氣值提高內息等級;

3)內息等級提升可增加內息的附加屬性,同時當內息達到10級時即可獲得對應的腳印特效,當玩家移動時就會顯示出霸氣的腳踏烈火效果或娟秀的足底生花效果。

---情人節寵物&坐騎圖鑒

1)情人節絕版寵物~丘比特の鹿~,現已加入寵物圖鑒,啟動圖鑒即可額外獲得戰力加成;

2)情人節絕版坐騎~姹紫麋鹿~,現已加入坐騎圖鑒,華麗的造型,高額的屬性附加,啟動出國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圖鑒更可增加攻擊、防禦、氣血、閃避四項強力屬性。

---新增跨服3v3段位積分賽

1) 聯賽開始前7天為跨服段位匹配賽,所有人默認為白馬段位;

2) 段位元匹配賽期間根據戰鬥力和段位元經驗綜合匹配,匹配賽結束後根據累積的段位元經驗分配到指定段位級別;

3) 第8天開始段位排位元賽,將根據角色段位元級別和段位經驗進行匹配,跨服段位包括:白馬,雄鷹,猛虎,狂獅,金龍,王者6大段位;

4) 雄鷹,猛虎,狂獅和金龍段位共分為五個品級。每個級別段位經驗上限為1000,白馬和王者段位無品質,段位經驗無上限;

5) 段位經驗到達上限的下一場比賽為段位晉級賽,勝利則晉升1級,失敗扣除500經驗;

6) 王者段位為聯賽TOP 100的玩家,金龍一品可挑戰,成功後可稱為跨服王者;

7) 段位級別越高,每次比賽獲得額外加成就越多!

8)調整每日排名獎勵,新增每週MVP排名獎勵,周MVP排名獎勵固定在每週日發放;

9)新增每賽季跨服排名獎勵,獎勵在賽季結束後發放。

---新增玉鑒系統

1)新增玉鑒系統,玩家跨服聲望達到一定數量,可使用跨服勳章在跨服商店兌換獲得;

2)該裝備直接提升玩家基礎屬性和PVP的實力;

3)該裝備有7天實效性,不可疊加。

信用卡機場接送結婚相關:

1)新增五級婚戒,玩家可通過煉爐消耗四級婚戒合成獲得;

2)俠之愛侶系統花車重遊和浪漫婚禮重溫功能上線,玩家可使用道具(活動投放)重新預約花車巡遊和婚禮,重新預約成功可獲得獎勵,不會影響當前結婚狀態;

其他優化相關:

1)跨服3V3修復採集水晶不能獲得佔領值的問題;

2)優化匹配規則,縮短高戰力玩家匹配時間;

3)戰力對比增加內息戰力對比;

4)增加活躍度勳章上限,由30級增加至35級 ;

5)優化雪地爭霸活動獎勵結算介面;

6)優化內息系統圖示;

7)修復女性光武<龍吟槍>普通攻擊動作錯誤的bug;

8)修復女性光武<青霄槍>騎乘待機動作錯誤的bug。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10


D69EB68DA4ADF54B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