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世大運開幕在即,恩友愛心協會與世大運美國團隊合作,發起「2017福祝青少 運動築夢」計畫,為弱勢青少年搭起運動平台,藉助美國團隊專業運動培訓系統和資源,舉辦季節性運動賽事、訓練營會、培育專班,並設立運動獎學金等,鼓勵青少年透過運動翻轉生命。

居家牙齒美白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 快速居家牙齒美白

恩友愛心協會淡水恩友中心16日下午於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舉辦「感謝蒙恩福祝」活動,邀請世大運美國女足球代表隊到場與青少年互動,更現場示範足球技巧,除了為世大運互相加油打氣外,也為「2017福祝青少 運動築夢」計畫搭起友誼橋梁。美國世大運代表團副團長Nels Hawkinson說,40年前他第一次以籃球員身分來台,當時就已愛上台灣,此次帶領美國世大運團隊來台,感到格外興奮,希望美國、台灣隊都能在世大運加油,「台灣Number 1!」

牙齒變白的方法恩友愛心協會表示,「2017福祝青少 運動築夢」將以勸募方式進行,預計募款2436萬元,作為弱勢青少年運動發展,此次透過世大運契機,與世大運美國團隊USA Team達成共識,未來將引進美國團隊的專業運動資源,投入弱勢青少體育培訓營隊。恩友愛心協會理事長謝冠雄表示,台灣許多運動員來自偏鄉或弱勢家庭,孩子因缺乏牙齒黑黑的刷不掉資源或助力,失去了追求運動夢想的信心和機會,希望讓更多台灣弱勢青少年能透過運動逆轉人生。(中國時報)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