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60歲的陳凱倫,7日推出第5本新書《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黑幼龍、孫翠鳳、李志希、謝向榮及他在台藝大的同學趙永馨等都到場。孫翠鳳情深義重,帶著腳傷到場,她一席話讓陳凱倫感動得眼眶含淚,陳凱倫後來和兒子陳銳合唱〈新不了情〉,也激動哽咽,場面熱鬧溫牙齒黃的原因馨。

牙齒黃黃的牙齒黃垢

陳凱倫7年前因兒子的「家事」上社會新聞,為此離開常態性的電視、廣播主持工作,當時為抒發低潮心情,透過臉書寫日記,也回到校園念書,如今在廣電在職專班以第一名畢業及考上應用媒體碩士班榜首,趕在畢業前夕推出新書,對於想提升說話技巧牙齒黃怎麼辦與表達藝術的人,是一本實用工具書。陳銳在台藝大戲劇系念大二,去年曾參加《星光大道》比賽,也割掉喉嚨瘜肉,昨替爸爸助陣,帶著沙啞嗓音秀歌喉,提到爸爸的認真精神卻吐槽:「他做什麼事都太認真,不是說認真不好,他以前剛開學就準備期中報告,比教授還認真,他還對我說『我怎麼看你念得不痛不癢,我念得要死要活』。」

陳銳反對爸爸再念研究所,因爸爸年紀大了,要工作又念書,心疼他太辛苦。(中國時報)

牙齒黃黃的牙膏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