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地區異國料理領域擁有高客源足群的「義薩芭蒂」義式料理,繼年初推出春節限定年菜套餐及情人套餐受到好評後,再於初夏季節推出歐式食材限定餐及光輝5月套餐,希請各界蒞臨品嚐。



天生牙齒黃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該餐廳表示,「義薩芭蒂」是一家提供追求美食及異國文化的義式料理餐廳,係由33年義式料理廚藝經驗的料理長板橋凱映,帶領年輕有活力的創作團隊,為賓客提供最令人心動、讚譽有加的視覺藝術美食。新推出的歐式食材限定餐,為賓客準備了法國白蘆筍、伊比利豬、伊朗BELUGA魚子醬、現刨西班牙火腿、極黑和牛等,賓客可愉悅的享用超優質的美食。除歐式食材限定餐外,也因應光輝五美白牙齒費用大概多少月推出4人溫馨同享套餐。「義薩芭蒂」義式料理提供的是難得一見的珍饈美饌,在南台灣的義式料理領域漸漸成為領導性的餐廳品牌。歐式食材限定餐及光輝5月套餐請預先訂位,訂位專線:(06)302-3199。(工商時報)

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牙齒黃的原因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