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視帝趙又廷主演的大陸在家自學英文如何做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周一至周五晚8至10點正於中視熱播,這齣戲在大陸播出時反應火熱,連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和爸媽都成了頭號粉絲,夫妻倆當時一起追劇,沒想到有一段他對楊冪飾演的「素素」冷言冷語的戲,竟讓那幾天家裡也有點低氣壓,他每天挨老婆罵,太入戲的高圓圓不時抱怨趙又廷對「素素」太壞了,「怎麼那麼不了解女人」。

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五股趙又廷單臂扛人 頂到楊冪乾嘔

兩岸粉絲齊讚趙又廷眼技



鮮少公開誇獎兒子的趙樹海,在該劇播出的那段時間,特地在微博稱讚兒子的演技「入木三分」,趙又廷20日說:「很開心大家喜歡,爸媽也喜歡,有段時間晚上會跟爸媽在一起看戲,挺開心的。」趙又廷正在大陸拍攝《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下個月殺青後會回台短暫休息,接著馬上進行其他工作,無法像以前還能飛回加拿大放空,完全沒時間帶老婆一起出國度假。作品重質不重量

如何學英語最快趙又廷在《三生》中分飾「墨淵」和「夜華」兩角,對他來說,角色成功的最關鍵意義,並不在父親趙樹海的認可或身價提升,也非多了一群追著他叫姑父的粉絲,他昨說:「大家認真投入、非常專業的做事,給出高質感作品的努力跟用心都被看到,代表觀眾看重的還是一部作品的質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意義,因為我本身非常相信這樣的做事方法才是正確的。」他的作新北1對1英文家教課程品向來重質不重量,「接下來期待能接到有突破性、不一樣的角色,好的故事、角色都期待。」他透露最喜歡的武俠人物是段譽,「我很羨慕段譽,羨慕他很簡單的活著,沒有什麼需求跟欲望,活得很明白、很透徹,看似遊手好閒,但當他被需要時,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段譽認定一個姑娘就非她莫屬,非常癡情,也是他偏愛段譽的原因之一。(中國時報)

趙又廷成人美語課程 花蓮單臂扛人 頂到楊冪乾嘔

兩岸粉絲齊讚趙又廷眼技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