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迎接第100屆的世紀「Giro d'Italia環義大利自行車大賽」,「MERIDA」美利達公司(9914)特別為所冠名贊助全新成立的「巴林.美利達車隊」(BAHRAIN MERIDA Pro Cycling Team)現已兩冠在手的衛冕明星選手Vincenzo Nibali(尼巴里)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黃金版戰駒「Golden SCULTURA」(黃金斯特拉),期望在適逢第100屆的環義大賽再創下好佳績。

大溪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黃金斯特拉」車身的金黃色螺旋線條是由真金所製成的金箔貼紙,其設計靈感來自知名的環義賽金黃色螺旋冠軍盃,且特別比照冠軍盃的設計,將Nibali在內的環義賽歷屆冠軍選手姓名都刻印在「黃金斯特拉」的金黃貼片上。(工商時報)

請介紹桃園一對一英語補習班平鎮雅思補習班介紹一對一英語補習班嘉義英語家教班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