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東大東昇通訊處區經理邱家綺,以專業負責的優越表現獲得第19屆保險信望愛「最佳專業顧問獎」優選(壽險外勤組)之榮耀。



汐止托福TOEFL補習班比較進入南山近21年,她堅信保險對於穩定社會與家庭財務的功能是無可取代的工具。除在保險規劃上的優越表現,她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專業的財富管理顧問,所以她常運用假日到台北學習財富管理上必備的專業課程,先後取得信託及CFP專業證照,並在2011年與一群CFP持證人成立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TFPA),為了服務不同需求的客戶她異業結盟各方的專業人士,成功為客戶降低風險衝擊並完成客戶交付的任務,由於實務經驗與專業她經常受邀為業務同仁上課並接受大專院校的邀約成為業師,分享規劃經驗傳遞良善的業務精神,為提升業務員社會形象默默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嘉義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復興盡一份心。她認為耐心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是保險業務員最基本的特質,而透過分工用最簡單易執行的方法完成客戶各種財務需求是業務員進階的專業素養。以往雖然保險提供了風險發生時經濟上的資源,但無法規定保險金的使用規則來長久保護弱勢的受益人,故她結合信託來管理保險金延長受益人使用年限,讓保險因此發揮最佳功能,例如她運用保險金信託成功的完成癌末單親媽媽託付照顧未成年子女的任務、運用保險金分年給付的特性為高淨值客戶安排百年傳承計畫,都是憑藉她多年深入保險及信託的實務經驗,耐心傾聽深入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進而為客戶達成各種不同的人生目標。

人生無常,生命無價,無常與無價因為保險而安定平?,提醒客戶提早規劃使每份保單都是一份責任與愛的延續,讓先離開的人多一分安心與無憾,給留下的人足夠的資源支持未完的責任,平靜傳遞生命中最初的真善美。(工商時報)

新店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成人英文推薦 大甲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