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催生兒童醫院BOT案有譜,確定由馬偕醫院取得議約權,投資至少17.86億,打造兒童醫療重鎮,據悉馬偕團隊正與市府密切協商細部規畫,預計將提供總病床200床以上、25科醫療服務,兼顧孩童24小時急診重任。

蘆洲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 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台東台南成人美語家教老師

一反全台少子化現象,新竹市生育率逐年攀升,兒童醫院需求度與日俱增,市長林智堅上任後,積極指示市府團隊與各醫學中心級醫院溝通,盼早日促成首間兒童醫院,徹底解決家長為孩子醫療問題南北奔波的痛苦。投資逾17.86億

據了解,兒五股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童醫院興建營運移轉(BOT)案從今年2月24日公告公開招商,於5月25日截止收件,本月19日依據促參法進行綜合評審,審議結果由國內1間醫學中心級的大型醫療團隊取得與市府議約的門票,該團隊確定就是馬偕。市府表示,新竹市兒童醫院用地經都市計畫變更回饋市府無償取得,而為適當保障基地現用戶權益,召開多次會議協調溝通,取得地上物使用人共識,依相關規定處理地上物,將於近期完成使用人地上物拆遷作業。有24小時急診至於兒童醫院選址的問題,經多過方討論,選定蓋在由都市計畫變更回饋無償取得的「機31」用地,規畫總病床200床以上,提供25科醫療服務,其核心任務為提供重症及難症醫療照護,並擔負24小時兒童急診專責醫院任務。對此,馬偕表示,本月19日剛完成徵審階段,接下來要進行議約等步驟,相關程序仍由雙方持續接洽中。(中國時報)

樹林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