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出席「2017台北燈節內湖燈區」點燈開幕儀式,會中柯文哲參觀室內燈區的花燈。(記者王藝菘攝)

2017-02-0320:25

大陸人喜歡的台灣特產台中伴手禮新屋中秋烤肉食材〔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北燈節明日將於中華路、西門町登場,但主角之一「Q版林默娘花車」外型引發兩極評價,原版作者韋宗成也覺得花車成品和漫畫原作差太多,因此覺得不滿意,今下午還幫林默娘重畫眼睛。台北市長柯文哲火鍋吃到飽三峽今晚活動後受訪表示,有意見反映出來後,市府也馬上找原作者出來修正,反正這件事情大家開心就好。另外,主燈「小奇雞」試點後遭網友批評西門町路上障礙物太多,會遮到主燈。為了讓主燈不受電線桿影響遮蔽視線,今日北市府也立刻決定移除西門町兩處路燈桿。柯文哲說,北市府來就有個纜線地下化的計畫,剛好可以利用機會將當地的天空纜線也整理掉。

泰山 烤肉食材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