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韓劇《鬼怪》話題持續發燒,所有網台東安格斯牛肉友與媒體仍熱搜劇中男主孔劉的名牌衣服、女主角金高恩的妝容,繼日前揭密金高恩戲中的女高中生紅嫩唇色,是出自絕對完美唇膏#264之後,美妝界仍沸沸揚揚討論金高恩的底妝到底怎麼打造呢?

▲「鬼怪新娘」金高恩。(圖/公關提供)

金高恩本人更在韓國拍攝了一支短片,正式揭露「鬼怪新娘」的透亮發光底妝就是用保養品牌LANC?ME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在這支金高恩拍的短片中,可發現金高恩延續「鬼怪新娘」角色的俏皮與可愛,將戲裡的迷人橋段融入這支影片裡,還有跟戲中角色如出一轍的學生感髮型、找不出缺點的透亮發光肌,都讓所有韓劇迷重溫「鬼怪新娘」的可愛甜蜜。

▲金高恩有著找不出缺點的透亮新光三越年節禮盒2018發光肌。(圖/公關提供)

而金高恩有著超完美偽素大陸客最愛顏效果的迷人透亮白皙肌膚,底妝的妝容重點就是施力點在粉撲海綿的中間,以連續輕拍的方式上妝,不要全臉上,針對瑕疵的部位慢慢修飾,也不要一次量下太足,可以針對蘋果肌再加強,更不要忽略臉部細節才能化出韓劇女主角的仿妝;為了搭配全新輕感氣墊底妝,並襯托出金高恩的知性活力氣息,唇膏部分特別選用即將於三月中上市的絕對完美唇膏#378,創造自然優雅的霧面玫瑰染唇妝。

▲底妝新品。(圖年菜外送 台南/公關提供)



麻辣火鍋 宜蘭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