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許英文化藝術基金會為幫助偏鄉學童豐富生活經驗、勇敢追夢,委託溪陽國中辦理的暑假青少年美術、設計營14日開課,全縣國中、小學只有40名幸運兒,將接受美術名師為期5天的指導與享受美學的薰陶。



校長黃森明表示,溪陽國中位在偏鄉,半數以上學生來自弱勢的中低收入戶與新住民家庭,經濟條件難以出外學習才藝,因此從2011年起,該校申請教育部藝文深耕計畫,希望能讓藝文教育在偏鄉紮根與茁壯。謝許英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丁博輝說,已故的謝許英女士,曾任台灣省議員,生前熱心公益與文化事業,被譽為「彰化媽祖婆」,長子謝貞德為了延續宜蘭火鍋吃到飽大愛精神,去年創辦基金會,更支持這次溪陽國中開辦暑假青少年美術、設計營。年菜2018食譜端午禮盒2018

美術、設計營的師資堅強,有台中教育大學校美術系教授莊明中,還有台師大教授及省美展中秋烤肉食材 新屋第1名的書法家、永久免審的畫家等,更有受到國中小學生歡迎的cosplay表演藝術、剪紙、電腦繪圖APP課程。開幕式,溪州鄉長黃盛祿以及學區村長、代表都出席支持這場藝文教育,第1堂課是由磺溪九怪書藝學會會長趙宗宋主講「台灣美術發展 」。(中國時報)

三峽中秋烤肉食材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