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不意味著沒有生活品質,甚至過得更好,單身男性經常參加體育鍛煉,或者旅行,女性則把精力放在美容方面。單身男女還有另一個特徵,很多人花在寵物的錢財,遠比花在自己身上的多。



英敏特日前發布《針對單身消費者的營銷—中國2017》報告,研究顯示,大陸有61%的單身消費者最感興趣領域是電影與電視劇,其次是旅行(56%)和運動健身(48%)。同樣是單身族群,男女感興趣的消費領域有別。單身男性對運動健身(55%對比單身女性41%)、科技(48%對比單身女性15%)興趣濃厚,單身女性傾向花時間在護膚(58%對比單身男性15%)、時尚潮流(41%對比單身男成人美語家教 龍潭性24%)。

此外,單身男性對音樂(42%對比單身女性33%)、社交媒體(33%對比單身女性26%)的興趣略高,而單身女性偏好烹飪(26%對比單身男性17%)。匿名「芒果」的單身漢說,他願意花錢付費成為影音網站的會員,然後追劇,「對我而言,最難受的事情,不是花不出去的錢,而是無法安放的時間。」另一位單身漢表示,他喜愛聽音樂,並願意為正版軟件付費,但他不諱言,若有一天結束單身狀態,他在3C和電子產品方面的花銷會大幅下降,「我相信,會把更多錢用於家庭消費。」(旺報)

推薦 雅思 補習班 基隆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台北嘉義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平鎮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