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物業參與106年7月9~12日「亞洲不動產學會暨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2017聯合年會」,此次活動邀請2013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勃˙席勒為貴賓,台灣國際物業受主辦單位之請,負責席勒的六星級管家秘書貼身服務及特勤保全全程維安戒護。具有豐富經驗的管家秘書除負責接待外,更擔任臨時翻譯,讓席勒於期間保持最無礙的互動;特勤保全每人皆受過跆拳威力擊破、防身術、擒拿及救生等演練,為席勒提供防恐、緊急災難應變及危機處理的最高服務。



台灣國際物業服務團隊有著近二十年的物業專業服務經驗,曾為無數豪宅量身訂製六星級管家服務,並配置有英式大管家、管家秘書、Lounge Bar休閒規畫及禮賓車接送服務,尤以安全為首之「特勤保全」最吸引豪宅建商青睞,台中七期特勤維安進駐率更是高出其他保全公司。其中更曾擔任前呂副總統中部活動時的二線維安保全之責。因此台灣國際物業團隊方能成為此次活動主辦單位的最佳選擇。台灣國際物業服務團隊成員有台灣國際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國際皇家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綠基環保有限公司、億集創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團隊不只在物業產業有創新服務,更不斷透過與國際交流的機會導入先進管理理念,並於產業服務中建構GOLDEN KEY金鑰最高服務等級,每一項物業服務廣度與深度中,建立專業服務細節之評鑑,給予認證以提升物業產業品質服務知識價值。

本團隊提供建物設施設備前期規畫(FM)的服務,猶如從建築生命周期(LCA)中各個階段及環節裡,事先汰選精良的「基因」,以孵育更強韌的建築「體」。以利建築營運期各項空間之適用性及機能,且不論於新舊建物,導入藍芽能源搜集系統,其節能效率達30%,證明物業管理服務之全面性;此外,還於企業內部導入ERP系統,藉以連繫每一分公司或區域個案據點與總公司之雲端伺服同步,以達無縫式的資源整合,而業者委任個案標的,亦植入專案「植物式訊息回饋」作法,物業服務團隊可藉公司雲端伺服器在獲得有價值的資訊回報並記錄於資料庫,為業者提供全天候專業化服務。(工商時報)

語言學校費用 屏東雅思補習班課程 湖口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鶯歌a淡水1對1英文家教推薦>新屋專業1對1英語家教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