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母親節蛋糕,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婆婆,造型蛋糕,生日蛋糕,蛋糕宅配,強調新鮮快速送到家,提供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婆婆蛋糕送到府上,讓你方便線上訂購,吃的安心也吃的美味,2017母親節蛋糕決定好了嗎?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婆婆今年母親節蛋糕來點不同的吧!值得推薦給你最愛的媽媽,嚴選食材不甜膩,為母親的健康把關!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宅配,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婆婆,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宅配


【亞尼克果子工房】經典生乳捲_4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注意事項:本商品為手工新鮮現做,下單完成付款後最快7天到貨,以排單後發送的簡訊通知為主。





使用日本第一中澤乳業鮮奶油,乳源來自北海道天然放牧牛乳,成就豐厚芳醇的自然風味,

再搭配上日本昭和麵粉製成的泡芙蛋糕,以1:1黃金比例引領絕佳平衡口感,超越北海道原汁原味的生乳捲。



亞尼克生乳捲-抹茶蕨餅



奢侈地使用日本靜岡製造的高級抹茶粉,香氣深厚濃郁,製成Q彈柔軟的蛋糕與抹茶生鮮奶油

,再搭配滑溜爽口的日式蕨餅,形成獨特的絕妙口感,入口盡是優質濃厚的抹茶風味,細膩中隱藏著耐人尋味的餘韻。

「蕨餅」(Warabimochi)不是餅,而是一種日本人相當喜愛的傳統涼點





亞尼克生乳捲-原味

一口咬下可以馬上感受到鮮奶油白晰似雪的質地,融雪般入口即化的輕盈口感,

就像現飲一杯來自北海道香醇又新鮮的鮮奶。和柔軟Q彈的泡芙蛋糕完美融合,

在嘴裡很快就化開,嚐過一口就能完全領略日本人對鮮乳奶油的熱愛。



亞尼克生乳捲-特黑巧克力





來自巴西頂級可可豆製成的特黑可可粉,可可脂含量較低,偏鹼性。

蛋糕嚐起來不帶酸苦風味,和一般巧克力蛋糕截然不同!!

除了擁有濃厚的可可香氣外,遇上如同鮮奶般的日本新鮮奶油,入口即化的新鮮口感,

猶如充滿濃厚OREO巧克力的風味,一點也不甜膩,超爽口!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蛋糕口味
  • 巧克力
  • 奶油
  • 其它
蛋糕造型
  • 捲類
  • 海綿
蛋糕人份
  • 約3-4人份
口味
  • 巧克力
  • 牛奶






商品名稱:亞尼克生乳捲_4入
品牌:亞尼克果子工房
產地:台灣
成分:日本昭和麵粉、蛋、糖、日本北海道生鮮奶油
規格:18 x 8.5x 6.5公分( ±0.5cm) /條
重量(g):320g±10 /條
食品添加物名稱 奶油
產地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
廠商名稱 亞尼克果子工房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 02-87978993
廠商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保存期限 3天(宅配少一天,到貨隔日即為賞味期限最後一天)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3天(宅配少一天,到貨隔日即為賞味期限最後一天)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07-0622D100138
配送地區:台灣本島
保存方式:冷藏



2017高雄母親節餐廳







2017年01月20日 12:27



▲父子倆在一開始都有自己特別的顏色。(圖/翻攝自《Alike》官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人生網購蛋糕排行榜都有不同的可能,也因為各自的選擇而創造出不同的人生風景,但在這條路上,跟其他人一樣上學、跟其他人一樣畢業、跟其他人一樣踏入職場,這段過程是否讓我們也漸漸失去了「自己的顏色」?西班牙動畫《Alike》用8分鐘說的故事發人省思,影片也在網上瘋傳爆紅。

▲爸爸在工作時是沒有顏色的。(圖/翻攝自《Alike》官網)

在片頭一開始,父親替孩子準備好沉重的書包,自己也提著沉甸甸的公事包出勤,在工作的時候,爸爸是沒有顏色的,只有在接到孩子放學的那一刻,他才回到最熟悉的藍色。而小朋友雖然得背著過重的背包上學,但在上課時他是快樂的,因為可以在功課紙上盡情揮灑,字母B可以不只是B,而是一隻蜜蜂。

▲孩子最終妥協,主動接下沉重的背包。(圖/翻攝自《Alike》官網)

可是日復一日,生活還是讓孩子妥協了,他主動伸出手接下超出他負荷的背包,漸漸地,他也快要沒有了顏色,即使父子倆再度擁抱,也回不到原本的樣子。在最後的結局,小朋友雖然沒能如願看到嚮往的小提琴手拉琴,卻看到了更美的畫面。

▲父子擁抱後,卻沒回到原本的顏色。(圖/翻攝自《Alike》官網)

整部8分鐘的動畫,沒有任何台詞,卻深深牽動著觀眾的心情,發人省思的劇情不但讓《Alike》多個影展的「最佳短篇動畫獎」,也在網路上瘋傳爆紅。

▼影片取自《Alike》官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7-02-0313:38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日前本報獨家報導2017台北燈節的主燈「小奇雞」,因座落西門町紅樓廣場,可愛面貌遭路燈桿、紅綠燈桿擋住,淪為「史上最多死角的主燈?!為了呈現完整雞身,北市府今表示,明日燈節開幕前,將移除周邊兩盞路燈。台北燈節2月4日至12日在西門町紅樓廣場登場,主燈由知名潮牌設計師「不二良」跨界操刀,設計出「小奇雞」,已完成架設。但主燈座落在車水馬龍的西門町,可愛面貌遭路燈桿、紅綠燈桿擋住;若是遠望,惟有站在6號出口,才能欣賞完整造型。為了洗刷「史上最多死角的主燈?惡名,北市府觀傳局與工務局公園處於昨日到場現勘,並確定明日中午移置成都路兩盞路燈。公園處表示,廠商明早9點半進場布置交通設施後,就會施工移除路燈,預計中午12時完成;觀傳局則將善後空桿安全包覆,並由主舞台投射燈光補足光源;待活動結束,舞台拆除後,即將路燈移回。

陽光室內樂團首次演出音樂會,訂今(八)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雲林縣政府北港文化中心登場,日昨在文化處舉辦記者會,並帶來兩段演奏,南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謝元富、縣政府秘書長黃玉霜、文化處長林孟儀等人到場聆聽,沉浸在美妙的音樂氣氛中。團長廖婉君表示,她與謝元富院長合作在嘉義組成嘉義管弦樂團,此次成立陽光室內樂團,就是希望能藉由管弦樂團優秀的老師,讓雲林鄉親享受到更好的美妙音樂,誠摯邀請大家來參加音樂饗宴。

「國際化之前要先在地化」,南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謝元富表示,廖婉君出身雲林,去年成立了陽光室內樂團,希望透過樂團以樂會友,能邀集國內外音樂家,共同帶動縣內音樂活動,紮根音樂教育。陽光室內樂團「古典與浪漫的對話」,秘書長黃玉霜表示,陽光室內樂團的演奏,有如一場美好的心靈饗宴,讓人感受沉澱心靈與真善美,一月八日就樂團要北港文化中心舉行音樂會,這也是台灣燈會的首部曲,二月七日北港燈區就要點燈,全縣鄉親充滿期待,縣政府也會努力在北港文化中心安排一系列活動,感謝陽光室內樂團帶來首部曲,在北港十公頃的燈區中,我們有水道頭燈區、巷弄燈區、觀光大橋燈區、朝天宮燈區,要讓全國鄉親及外國遊客感受到雲林的熱情與在地文化底蘊。

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竹北


5E5A4D2818D85E93
arrow
arrow

    wheelekrod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